close

最近很墮落。

無止盡的看youtube、無止盡的瀏覽網頁、無止盡的亂晃,特別不想畫畫,對於找不到心目中的工作感到沮喪。先前總是不挑工作,現在要挑工作了,卻又沒得挑,怎麼看怎麼看似乎都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......都要歇斯底里了。

難道只有一個選擇了嗎?我沒有進入新行業的喜悅,之前都還有的,但這次異常沮喪,在工作上實在太沒有成就感,長期如此都要消磨掉好奇心了,都一樣啊,那些東西。仔細想一想其實過去的工作還是有充滿成就感的那個時刻,但現在的我實在是有點忘記了,也許我只是需要改變我的想法,不過最沮喪的孩是我不想畫畫吧...一併落入低潮,真是太好了。

總覺得自己變得任性許多,因為不管任不任性世界都是一樣的不講理,還是我抗壓力太弱了呢?受不了咄咄逼人的模式,現在回想起業務的面試其實還滿有趣的,主考官相當的有目的性,想逼出我的業務指數,但那句「看得出來你是個老實的孩子。」就把我逼哭了。唉...我聽不得打到我心裡的話,我並不覺得老實是件壞事,但是老實在這世界好像不適用了,都自卑了吧!我想。

 

 

 

我喜歡這種漫無目的的打字方式,輕鬆很多,信口胡謅。

然後也點羨慕那些可以信口胡謅的人,天才啊...

 

已經連續下了三天的雨,這棟老公寓的遮雨棚清一色都是鐵皮做的,小雨時叮叮咚咚、大雨時傾匡傾匡,真真睡不著覺,大小雨時時交錯,天空哪來那麼多眼淚?何時才能放晴啊?

 

然後放晴又會嫌熱。呵呵

 

該死的呵呵,我想我現在有太多要等待熬過去的東西了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