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遍又一遍的看著不屬於自己的故事,一而再再而三的翻找著沒意義的影片,機械化地想填補一個巨大的空洞。人說,人需要思考的時間,但思考的時間不宜長,思考太多就容易胡思亂想,我想我是已經超越胡思亂想,成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。

看看身邊友人,起點高的如今又回到了原點,而不上不下的我,依舊不上不下,該說命運是怎麼樣的造化?終究,人還是需要人的肯定,不然只能鬱鬱不得志;終究,我是個世俗的人,以往需要社會價值觀的認可,如今需要金錢與名聲的肯定,老問題,依然可笑。該死的個性造就命運。

 

何以那麼簡單的把價值量化?

何以又如此在意?

 

堅持下去吧!堅持下去就是自己的!但有時候我不知道該堅持甚麼,也許從頭到尾都是我的得失心作祟,該死的喜歡簡單的標準答案,標準答案真的是太簡化了!很多時候都是不清不楚不黑不白的瞎混,真想為自己舉一把同情心酸淚:多愁善感個屁?

 

熱死人的夏天,卻又莫名憂愁。流一堆汗,人又憂愁,這風景著實可笑。仰天長嘆不如三聲大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