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和兩位女子有了長時間的閒聊,很久沒這樣了,與不常接觸卻又情感很親近的人深入談心。對她們來說是抒發,而我是獲得,兩個南轅北轍的女孩皆正逢情傷。

 

 

情傷的事不多說,只是A說出社會後大家都變了很多,

於是我興致勃勃的問她:「那我呢?那我呢?」,

她望著我思量了一會兒說:「你變得更能面對許多不得以。」,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!!!

 

有點開心又有點惆悵,我想面對「不得以」也就是「成長」的一環吧!人總是要成長的,我的憤怒漸漸消散了,不怪罪任何人,能成就自己的只能是自己。

 

我想A也是如此面對。

 

再說B。

B學的是戲劇,從角色分析中學到許多人性,

他說話多的人其實很不安,因為不安所以才想別人認同自己的想法,大量的傾倒,看似強勢其實是膽小,面對這樣的人要給他多一點肯定,從沒聽過的說法讓我長了見識

 

而B又說因為自己想體驗更多的人生,所以學戲,所謂戲如人生。

 

人,因為差異而精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