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了

 

人呀人呀,

我無法把人的話語當過耳雲煙,

玩笑話和真實的分野難以釐清,

每個人不同的第一反應也許有趣但也讓人無奈,

而我無法輕易忘懷。

 

離不開人群的我,離不開親情與愛情的我,

因為別人的希冀而一再回首顧盼,這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?(該死)

 

「我」絕對不可能只是「我」,「我」身兼「家人」、「情人」和「夥伴」,花在自己的時間該如何拿捏?還是個功課,只能盡己所能。世間還有很多美好的事,不要把時間花在埋怨上。埋怨,只會壯大心中的魔鬼,請把時間留給自己。

 

想想自己為何而生。

 

很簡單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