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又下起了大雨,臨晨六點左右被雷聲驚醒,被驚醒的同時以為又發生氣爆,一點也不誇張,那已經不像雷聲了,像是被壓抑很久的氣體終於衝破保護膜的爆裂聲響。一過正午,誇張的雨勢又漸漸停歇,只在半夜傾盆的大雨實在讓人很有想像空間啊,可能是某種結界什麼的,哈。

等真正清醒已過中午,全身酸軟無力,討厭的週期。先打了通電話詢問另一個面試的可能,得到的只是:「會請主管再回電給您。」我厭倦了這個答案,等待讓人欲悶。

吃過不知是早餐還午餐後去幫人代領了送修的閃光燈,再送還給主人,主人遲到了,無事可做的我很無所謂,騎騎車走來走去很能殺時間,抽空吃了個蛋塔,在有發霉氣味的巷弄裡看小說等人,終於等到人之後吃了碗麵當晚餐,然後撥了通電話告知前幾天錄取我的公司我要去上班,事已至此,只能放棄可能找到理想工作的機會,至少新公司的人看起來不討厭,我也說服好自己了。

晚飯又慢慢的走去金石堂,書店還是那麼的溫暖,選了日本人寫的小說來看,發現自己最近很喜歡小品的書,都是些尋常的場景,但又有魔法在裡面,日常因此變美麗的魔法,溫暖又感動人,讓我好幾次紅了眼眶,滿足了今天。然後很奢侈的去吃了碗熱湯圓為今晚畫下了完美的句點,生活中的小確幸,有點感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